您的位置: 本科生教育 > 本科教育教学活动 > 正文
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开学检查工作简报


为确保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有序开展、保证教学质量,我院在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加强教学监控与管理,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开学教学检查工作的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组织学院领导班子、学院教学管理人员、辅导员、教学督导人员对学院开学初教学工作安排、课堂开展状况、教材保障及选用情况等进行了全方位检查。


在正式开始行课前一周,学院教学管理人员通过电话、工作QQ群、工作微信群、短信等方式提醒任课教师再次核实上课时间、地点,安排教学检查工作,保证师生平稳进入上课状态。

开学第一周,学院领导、院督导、教学管理人员全部在江安对学院开设的课程进行教学检查,共覆盖学院开设的260余门次课程。检查中,教师、学生到课情况良好,多数教师上课准备充分、课堂情绪饱满,学生除少数迟到情况外上课态度认真、没有出现低头玩手机等不听讲的情况。



更新时间:2022-07-07 15:33:24点击次数: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