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定向 奔向明天——学院本科2020级工程力学专业开展生涯规划主题团建活动
更新时间:2022-11-03 10:03:59点击次数:

趣味定向 奔向明天

——学院本科2020级工程力学专业开展生涯规划主题团建活动

10月29日,学院本科2020级工程力学专业在江安校区举行了“趣味定向 奔向明天”生涯规划主题团建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孙伯雷,力学系专业老师董世明、李亚兰、刘永杰、李浪,辅导员王婷婷以及本科2020级工程力学专业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学生组和教师组共12组参赛,通过答题闯关和目标地点打卡进行积分,并以总分排名。比赛开始前,各小组佩戴设备,分析地图标记地点分布位置,制定小组行动路线,在起始点“滴”声响起后飞奔而出,观赛老师们也纷纷上场为大家加油打气。面对各打卡点处的答题关卡,参赛小组有的抓耳挠腮、有的不假思索,所设题目与力学专业生涯规划相关,每一步、每一题都关乎团队的选择,关乎积分,是一场体能、时间与知识的博弈,团队合作、身体素质、路线规划与知识储备同等重要。

比赛结束,全体成员前往学院学术报告厅参加颁奖仪式。获奖小组上台授奖,并向大家分享了活动收获、个人生涯规划的新思考与对未来的无限憧憬。

本次活动将定向运动与生涯教育相结合,通过以答促思、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同学们进行个人生涯规划的分享、交流与碰撞,加深了同学们对生涯规划的理解和思考,进一步明确未来努力的方向。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祝愿同学们在漫漫长路中勇往直前,奔向光明!

招聘信息 | 学院介绍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科研平台 | 学科建设 | 教学评估


学院地点:成都市四川大学行政楼一楼(望江)
党政办:85405534、85408889 教育发展中心:85405613、85463775 学生工作组:85407049
成都市双流区川大路建环大楼(江安) 党政办:85990865、85999959;学生工作组:85990968
Copyright@2010-2080 acem.sc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
网站备案:蜀ICP备05006382号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