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习四川大学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
更新时间:2022-10-11 11:31:00点击次数:

 

10月9日下午,学院专职组织员罗德明同志以“回顾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展示学校第八次党代会以来的主要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题,为行政党支部党员上党课,行政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罗德明同志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开始,指出党的百年奋斗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前途命运,开辟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并深刻影响了世界历史进程。继四川大学第八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办学实力明显增强,多项办学指标接近或达到对标的世界一流大学水平,初步探索出一条西部高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特色发展道路。

党课重点介绍了刚刚举行的四川大学第九次党代会的目标任务,即进一步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举措,其中包括人才培养质量、师资队伍建设、学术创新能力、融入西部区域发展、提升治理效能、为川大党的建设开创新局面等多个侧重方向。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勇担时代使命,奋进新时代新征程。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晖指出,这次党课充实并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行政支部党员应以行动贯彻四川大学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为学校全面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作出新的贡献。


招聘信息 | 学院介绍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科研平台 | 学科建设 | 教学评估


学院地点:成都市四川大学行政楼一楼(望江)
党政办:85405534、85408889 教育发展中心:85405613、85463775 学生工作组:85407049
成都市双流区川大路建环大楼(江安) 党政办:85990865、85999959;学生工作组:85990968
Copyright@2010-2080 acem.sc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
网站备案:蜀ICP备05006382号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