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途有你不孤单 建环陪你共作战——学院开展2022年考研深造动员会暨护航计划启动仪式
更新时间:2022-09-26 15:11:28点击次数:

 

正值2022年考研预报名之际,9月23日,学院考研深造动员会在线上顺利召开。动员会旨在帮助2023届本科生明晰国内考研形势,拓展报考思路,激发考研学子的积极性与自主性。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孙伯雷、学院团委书记王天泽及辅导员刘芸周琦颖老师出席本次动员会,“护航计划”研究生小导师代表及全体2023届考研学子参加。会议由本科2020级辅导员王婷婷老师主持。


孙伯雷在动员会上强调了深造工作的重要意义,针对“备考策略”、“报考思路”两个重要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引导和分析。要求同学们了解形势,明确自己的底线和原则,深挖内心的核心诉求,全力以赴地备考。对比分析去年学院考录的综合情况和今年拟报考摸底情况,鼓励同学们有策略地差异性、层次性报考,充分利用资源、把握机会。并由衷希望考研学子和学院一起努力、携手作战,共同谱写新的篇章。

会议举办了第四届研究生“护航计划”启动仪式。王婷婷指出,“护航计划”是学院特色性的传承帮扶活动,将聘请往届优秀研究生作为研究生小导师,与考研学子结对,提供指导,为其在考研冲刺阶段“保驾护航”,助力成功上岸。“护航计划”小导师见面会上,研究生胡健林、雷超颖、郭焱桃3位小导师作为代表进行经验分享,根据自身真实的考研经历,从不同的角度交流考研期间的关键因素和可能遇到的阻碍及解决方案,并鼓励大家调整好心态,劳逸结合、高效学习。


经过学院的精心准备和小导师代表的热心分享,考研学子们深刻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怀和鼓励,更加明确了考研目标和冲刺方向。“长空万里砺鹏翅,瀚海千帆竞远舟”,在未来三个月的研途里,愿学院2023届考研学子不忘初心,乘风破浪、奋勇争先!

 

/叶子祎

/张婵青

 

招聘信息 | 学院介绍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科研平台 | 学科建设 | 教学评估


学院地点:成都市四川大学行政楼一楼(望江)
党政办:85405534、85408889 教育发展中心:85405613、85463775 学生工作组:85407049
成都市双流区川大路建环大楼(江安) 党政办:85990865、85999959;学生工作组:85990968
Copyright@2010-2080 acem.sc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
网站备案:蜀ICP备05006382号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