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优良家风 永葆党员初心
更新时间:2022-06-06 11:09:01点击次数:

传承优良家风 永葆党员初心

——学院研究生建筑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专项活动

为广泛宣传优良家风文化,以优良家风涵养学校清风,推动学生党员自觉传承家风家训,学院研究生建筑支部于527日晚7点在望江校区行政楼128会议室开展“传承优良家风,永葆党员初心”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专项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清风川大”家风宣传和“镜鉴自省”警示教育两个部分。党支部副书记黄建程组织各党小组开展“好风传家”读书分享活动,带领同学们重温家风的基本内涵以及弘扬优良家风的重要意义。通过老一辈优秀共产党人的优良家风故事分享、名人家书故事介绍、《颜氏家训》读书分享等形式,让同学们充分受到良好家风的熏陶。魏嘉馨表示,通过同学们的精彩讲解,她认识到每一个家庭的命运同党和国家的命运发展有着不可分割的联系,家风关系党风、连着政风、影响民风,是反映党风政风的“窗口”,直接影响着党和政府在群众心目中的形象,党员一定要重视家教家风,以身作则。接着,大家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毕业生党员深受启发,表示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要坚定理想信念,培养廉洁自律道德操守,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底线。

党支部书记牛韶斐老师总结表示,家风根植于深厚的中华文化,是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组成部分,勉励同学们从优良家风文化中汲取正能量,发扬中国共产党人高尚的家国情怀,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优良家风,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意识,永葆党员初心。




供稿人:魏新娜/修改:黄建程


招聘信息 | 学院介绍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科研平台 | 学科建设 | 教学评估


学院地点:成都市四川大学行政楼一楼(望江)
党政办:85405534、85408889 教育发展中心:85405613、85463775 学生工作组:85407049
成都市双流区川大路建环大楼(江安) 党政办:85990865、85999959;学生工作组:85990968
Copyright@2010-2080 acem.sc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
网站备案:蜀ICP备05006382号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