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环境学院组织师生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更新时间:2022-05-10 16:07:08点击次数:


5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为及时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建筑与环境学院通过多种形式认真组织学院师生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直播之前,建筑与环境学院分别在望江校区学院128多媒体教室、江安校区学院二楼会议室设立集中收看点,由各党支部书记牵头,组织师生认真收看直播。在江安校区综合楼C403教室,由学院团委书记为代表,组织本科生集中进行观看。集中收看点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政策,认真落实收看过程中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同时,倡导师生多种形式,以实验室、课题组、系所为单位,认真开展直播收听收看。

(望江校区学院集中收看点)

(江安校区学院集中收看点)

(学院组织本科生在江安校区综合楼C403集中收看直播)

为营造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学习宣传浓厚氛围,建筑与环境学院开放电子显示屏,实时播放大会召开情况。因上课等不能在集中收看点收听直播的部分师生,可利用各种新媒体渠道,发布大会收看照片、分享心得体会。

(学院电子显示屏直播大会召开情况)

直播收看过程中,师生们心情激动,情绪激昂,纷纷表达自己观看直播时的骄傲与自豪之情。学院党委书记蒋文涛同志表示,收看直播中,他被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所提到的,“越是往前走、向上攀,越是要善于从走过的路中汲取智慧、提振信心、增添力量”。这种在前进中自我总结自我革新的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特色与制胜法宝,建筑与环境学院全体师生员工也要努力学习自我总结自我革新精神,坚定育人理想、坚持育人理念,如此才能不断前进不断奋进,建功十四五,建功新时代。

2018级环境工程专业本科生党员田博文、2019级土木工程专业郭佳宏分别表示,收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后,感到非常振奋。作为生在盛世的新时代大学生,要跟党走、听党话,刻苦学习、锐意创新,信念坚定、勇毅前行,在党的光辉领导下书写青春荣光,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努力成长为脚踏实地而富于创新精神的先锋分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风景园林专业2021级硕士研究生伊安然表示,观看直播后,倍感鼓舞。作为一名研究生,学习和研究的最终目的是致力于祖国的发展。为此,自己将坚定斗志、将持之以恒的努力投入到学习中去。

根据安排,建筑与环境学院将通过党委会、双周政治学习、支部组织生活会等多种形式,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将讲话精神转化为指导实际工作的行动指南,为学院推进第二轮“双一流”建设提供支持和指导。


招聘信息 | 学院介绍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科研平台 | 学科建设 | 教学评估


学院地点:成都市四川大学行政楼一楼(望江)
党政办:85405534、85408889 教育发展中心:85405613、85463775 学生工作组:85407049
成都市双流区川大路建环大楼(江安) 党政办:85990865、85999959;学生工作组:85990968
Copyright@2010-2080 acem.sc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
网站备案:蜀ICP备05006382号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