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培四带”促“力行”——力学系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更新时间:2021-11-03 14:50:46点击次数:


1029日下午在望江校区力学系会议室,力学系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支部工作讨论会。学院党委书记蒋文涛同志指导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力学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会。生活会由力学系党支部书记李亚兰主持。


(全体党员同志集中参会)


学院党委书记蒋文涛同志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十六字目标要求出发,告诫党员同志发扬不怕艰难、勇于挑战的精神。在党史学习中明确真理信念,要坚持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作为高校教师要具备师德师风,落脚点一定要在“力行”上,在教学科研中发光发热,解决“卡脖子”问题,为社会和国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力学支部在“力行”的过程中,已经形成了一套成熟的“两培四带”支部工作法。支部书记李亚兰同志对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支部以“两培”为发展基石,以“四带”为引领支撑,增强支部凝聚力和归属感,从青年人才培养、学科改革发展、党员队伍管理、支部结合学科、规范党支部制度、党员模范作用等六个方面,综合运用精细化、差异化、规范化等管理方式,有效促进青年教师发展、学科全方位建设、支部规范化发展,实现支部与学科协同并进跨越式发展模式。

 

(党员同志积极发言)


全体党员同志积极发言,在党史学习过程中重温“井冈山精神”,感受“敌军围困万千重,我自岿然不动。早已森严壁垒,更加众志成城”的毅力和信念。也体会了长津湖战役“冰雕连”精神,全歼敌人精锐部队。我们党在历经艰辛、饱经风雨的长期摸索中积累下来的,饱含着成败和得失,凝结着鲜血和汗水,充满着智慧和勇毅,积累着自信和信念。作为高校教师,认真学习和深入领会我们党调查研究和善于总结的优良传统,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并将这些系统科学的方法运用到教学科研当中,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努力做出更大价值的科研成果。

 

 

 

招聘信息 | 学院介绍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科研平台 | 学科建设 | 教学评估


学院地点:成都市四川大学行政楼一楼(望江)
党政办:85405534、85408889 教育发展中心:85405613、85463775 学生工作组:85407049
成都市双流区川大路建环大楼(江安) 党政办:85990865、85999959;学生工作组:85990968
Copyright@2010-2080 acem.sc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
网站备案:蜀ICP备05006382号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