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驱 发扬伟大精神 实现民族复兴——学院2020级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
更新时间:2021-10-18 17:05:19点击次数:

缅怀革命先驱 发扬伟大精神 实现民族复兴

——学院2020级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

10月16日在江安校区图书馆406室学院2020级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同学们集中观看了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大会上,总书记深刻总结了孙中山先生和辛亥革命先驱为中华民族建立的历史功绩,谈到中国共产党是对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最坚定的后继者,带领人民浴血奋战,建立了人民当家作主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完成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任务。观影后,同学们深受触动,积极分享了心得感悟。

张志豪表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回顾辛亥革命110年的历史,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我们作为新时代青年,更应不断学习进步,勇敢担当。” 林嘉炜谈到:“共同创造祖国完全统一、民族伟大复兴是全体中华儿女的共同意志。凡是数典忘祖、背叛祖国、分裂国家的人,从来没有好下场,必将遭到人民的唾弃和历史的审判!只要两岸同胞都站在历史正确的一边,祖国完全统一的历史任务一定要实现,也一定能够实现!” 王鑫表示,我们应该在新的征程上增强自身忧患意识,始终不忘使命,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将自己的梦想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联系起来,努力奋斗,不负韶华!

通过本次学习,学院2020级本科生党支部在缅怀孙中山先生等辛亥革命先驱的历史功勋的同时,更为深刻地学习了辛亥革命精神,更进一步领悟到中国共产党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是党和国家的根本所在、命脉所在,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利益所系、命运所系。

招聘信息 | 学院介绍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科研平台 | 学科建设 | 教学评估


学院地点:成都市四川大学行政楼一楼(望江)
党政办:85405534、85408889 教育发展中心:85405613、85463775 学生工作组:85407049
成都市双流区川大路建环大楼(江安) 党政办:85990865、85999959;学生工作组:85990968
Copyright@2010-2080 acem.sc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
网站备案:蜀ICP备05006382号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