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环境学院认真学习传达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
更新时间:2021-10-09 17:18:41点击次数:

建筑与环境学院认真学习传达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

 

10月8日上午,建筑与环境学院组织干部和教师代表学习传达了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组织员、教职工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和教师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蒋文涛在会上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党中央召开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主旨明确,意义深远,是对“坚持党管人才”的再次强调与策略定位,旗帜鲜明地突出了人才在党和国家发展过程中的重要意义,也是对“党管人才”原则历史解读。与会人员要认真研究,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汇总提出的八个“坚持”与三个“步骤”,有效增强理论学习对事业发展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最终有力推进、早日实现“党对人才工作全面领导”的目标。蒋文涛还要求与会人员认真做好精神传达工作,结合各学科发展现状与需求,厘清人才队伍建设规划,制定优秀人才培育目标,以促进学科快速发展为目标,助力学院打造一支在学术上具有号召力、在学科上具有影响力的师资队伍。

当日下午,学院各系利用多种形式开展了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传达工作。

土木工程系主任、四川省特聘专家戴靠山教授在学习中分享了自己的体会。他认为,这次会议为高校科研工作者吹响了新时期人才工作的号角。作为系主任,他将带领土木系师生,从遵循土木工程学科发展的规律出发,坚持“四个面向”,有针对性地引进和培养人才,为土木学科建设奠定基础,为国家西部大开发贡献力量。

国家海外高层次人才计划青年项目入选者、校双百人才王斌研究员在学习中畅谈了自己的感受。他表示,在海外学习和工作过,才能更加深刻感受人才在国家发展中所发挥的作用。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和科研工作者,必须努力立足本职工作,以“人才”的高标准要求自己,并为培养新的人才打好坚实的基础。

根据学习安排,学院将利用双周政治学习、学习强国平台等多种渠道,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继续深入学习传达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学深悟透会议主旨,为学校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做出更大业绩。

 

 

招聘信息 | 学院介绍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科研平台 | 学科建设 | 教学评估


学院地点:成都市四川大学行政楼一楼(望江)
党政办:85405534、85408889 教育发展中心:85405613、85463775 学生工作组:85407049
成都市双流区川大路建环大楼(江安) 党政办:85990865、85999959;学生工作组:85990968
Copyright@2010-2080 acem.sc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
网站备案:蜀ICP备05006382号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