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建筑与环境学院开展党性教育培训
更新时间:2021-08-03 21:53:46点击次数:

“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

——建筑与环境学院开展党性教育培训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传承弘扬红色文化精神,推进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建筑与环境学院党委组织学院教师党员赴泸定大渡河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党性教育培训。

培训期间,党员同志先后来到彝海结盟纪念馆、中国工农红军强渡大渡河纪念馆、红军抢夺大渡河遗址,深入了解长征红色文化。在参观红军飞夺泸定桥纪念馆时,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入党誓词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晖领誓。

在交流环节,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这一行在回顾历史中洗礼了精神,深深地被红军将士的英雄气概和革命精神所感染,更加深刻理解了党的民族政策和民族团结的重要意义,进一步体会到了信仰和信念的力量,深刻地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深化了党史学习,增强了思想认同。在今后的工作中,也会时刻提醒自己,学习红军长征精神,不怕辛苦、克服困难、甘于奉献,为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贡献力量。

王晖总结指出,红军指战员在长征途中表现出对革命事业无比忠诚和坚定的信念,表现出不怕牺牲、敢于胜利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表现出顾全大局、亲密团结的高尚品格,创造了伟大的长征精神,也即红军精神。作为双一流高校的教职工,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管理服务各岗位工作中,我们同样要弘扬红军精神,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建设“双一流”和实现共产主义理想贡献力量。






招聘信息 | 学院介绍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科研平台 | 学科建设 | 教学评估


学院地点:成都市四川大学行政楼一楼(望江)
党政办:85405534、85408889 教育发展中心:85405613、85463775 学生工作组:85407049
成都市双流区川大路建环大楼(江安) 党政办:85990865、85999959;学生工作组:85990968
Copyright@2010-2080 acem.sc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
网站备案:蜀ICP备05006382号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