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学生调研座谈会
更新时间:2021-04-23 11:27:59点击次数:

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学生调研座谈会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力组织好“深入学习中共党史,切实为民办好实事”系列活动,学院于4月19日在江安校区建环楼会议室召开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学生调研座谈会,切实了解学生诉求。学院党委副书记孙伯雷、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杨胜、团委书记王天泽参加了座谈会。参会的学生代表包括党员、团员、学生干部等,覆盖了研究生、本科生各年级。



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展开。会上,孙伯雷副书记介绍了党委组织召开座谈会的背景和主要目的,鼓励同学们踊跃发言,畅所欲言。各年级学生代表根据前期收集的同学意见相继做了发言,主要就学科建设、培养方案、课堂教学质量、教学管理等方面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此外,大家就教学科研设施和一些校园生活服务方面存在的问题也进行了讨论交流,提出了学生的诉求与建议。孙伯雷副书记对同学们热情关心学校、学院发展,关心同学所需所想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向同学们表示学院党委将认真研究同学们提出的建议,全力为同学们办实事,服好务。



近两小时的座谈会帮助学院有效地倾听了同学们的所盼所想,为学院研究解决发展中的实际问题,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招聘信息 | 学院介绍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科研平台 | 学科建设 | 教学评估


学院地点:成都市四川大学行政楼一楼(望江)
党政办:85405534、85408889 教育发展中心:85405613、85463775 学生工作组:85407049
成都市双流区川大路建环大楼(江安) 党政办:85990865、85999959;学生工作组:85990968
Copyright@2010-2080 acem.sc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
网站备案:蜀ICP备05006382号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