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行政党支部与离退休党支部联合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交流活动
更新时间:2021-04-01 09:04:30点击次数:

学院行政党支部与离退休党支部联合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交流活动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切实关心学院退休老同志,不断深化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和理解,3月30日,学院行政党支部与离退休党支部联合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交流活动。学院院长熊峰、党委副书记王晖参加了活动。

首先,熊峰从科研、人才、学科等方面向离退休教师介绍了学院去年来的迅速发展,并就目前学生培养和专业发展的现状进行了说明。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晖介绍了学院离退休工作现状,并解答了离退休教师关心的问题。

随后,行政党支部党员与离退休支部党员围绕党的光辉历史、坚定理想信念和推进学院工作创新突破发展等方面交流所感所悟,深刻感悟到党员在学院发展中起到的先锋模范作用。行政党支部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离退休教师的奋斗精神,将秉承听从党的召唤、对党无限忠诚、对人民一腔热爱,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目标任务切实转化为共同认识和坚定行动。

 

 

供稿:贺超

招聘信息 | 学院介绍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科研平台 | 学科建设 | 教学评估


学院地点:成都市四川大学行政楼一楼(望江)
党政办:85405534、85408889 教育发展中心:85405613、85463775 学生工作组:85407049
成都市双流区川大路建环大楼(江安) 党政办:85990865、85999959;学生工作组:85990968
Copyright@2010-2080 acem.sc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
网站备案:蜀ICP备05006382号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