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科生教育 > 专业评估 > 土木工程评估 > 正文
建环学院2017年度基层教学活动简报(第五期)

土木工程专业简报

一、毕业设计安排

2017年6月2日,土木工程教研室教师共15人在望江土木工程系办公室进行毕业设计安排等相关事项。主要内容为:

1、毕业设计答辩安排,包括学生分组、评阅专家、答辩委员会专家分组,并详细说明解释了评阅专家、答辩委员会专家和秘书具体工作;

2、毕业设计要求说明,主要针对指导教师应担负的责任,例如在学生提交前需仔细检查,并手签字为准;

3、土木专业评估总结,强调了各任课教师在以后教学中的存档工作、过程化考核工作等。此外还对以后的毕业设计可能性进行讨论,例如多样化、严格执行等。

二、期末工作安排

2017年6月16日,教研室教师共15人于望江土木工程系办公室研讨以下事项:

1、通报本年毕业设计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于下学期实施;

2、针对土木工程系暑期夏令营进行安排,包括课程安排等;

3、国际周课程安排,包括课程内容、时间和授课教授;

4、结构设计大赛通知,并制定参赛细则;

5、期末考试监考安排确认。

三、暑期实践及结构设计大赛安排

2017年6月30日,土木工程教研室教师共15人在望江土木工程系办公室讨论以下事项:

1、安排暑期实践周课程,明确各位任课教师职责;

2、确定实习地点,以及实习指导老师班次分配以及注意事项说明;

3、结构设计大赛报名情况通报以及后期工作安排。

四、理论学习

2017年7月12日,土木工程教研室教师共15人在江安校区灾建学院多功能会议厅C301召开教研活动。讨论以下事项:

1.学院中层副职干部述聘布置,学院中层副职干部述聘及学院工作布置大会。

2.党政专题学习。针对全体教工的完成意识形态工作学习和宗教政策、法律法规学习”两个专题讨论。

五、2017级新生专业教育”展开研讨

2017年9月13日,土木工程教研室教师共15人在江安校区综合楼C304对“土木类专业2017级新生专业教育”展开研讨。

9月13日14:00,在江安校区综合楼C304教室召开土木类专业2017级新生专业教育时间。专业教师和2017级土建类专业学生见面交流。

六、教学工作讨论布置会

2017年10月13日,土木工程教研室教师共15人在江安建环楼C204讨论以下事项:

1. 通告学院教学工作要求

1)班主任工作

2)学校教学检查

3)本科教学质量报告

4)2018版教学计划修订

2. 安排2017-2018春季学期课程。

更新时间:2017-11-09 16:40:00点击次数: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