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科生教育 > 专业评估 > 土木工程评估 > 正文
建环学院2017年度基层教学活动简报(第三期)

(第三期)

一、图档归档

学院建筑系三个专业,都是设计量大的专业,每年涉及大量的设计图纸。这些图纸量大,保存工作复杂。2017年学校将迎接教育部的本科教育质量评估,2017年学院还将迎接建筑学专业认证,这都对图档的保存要求更高的质量。2017年10月24日,学院副院长兰中仁同志会同建筑系党支部书记曾艺君、风景园林专业教研室主任毛颖、城乡规划专业教研室主任成受明、学院图档室吴芬、学籍老师吴晓华等老师一同研究,仔细分析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经过讨论,大家在总结以往的经验基础上,共同拿出了方便老师,科学保存图档的有效方法。

二、2017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

10月10日,学院组织专家对2017年我院学生“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共143项进行了认真的检查,评出了20%的优秀项目。

更新时间:2017-11-01 16:13:00点击次数: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