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学院,一流服务 ——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深入行政开展调研活动
更新时间:2020-06-16 10:26:18点击次数:

一流学院,一流服务

——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深入行政开展调研活动

5月29日,学院党委书记蒋文涛、党委副书记王晖、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孙伯雷、学院副院长兰中仁、院长助理李亚兰和行政党支部书记陈泰川深入行政开展调研活动。

会上,蒋文涛传达学习了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以及教育部、学校、学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并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进行了安排。他表示,今年新冠病毒引发的严重疫情袭卷全国,对学校教育管理工作产生影响。行政人员在摸排教师人员健康、组织线上教学、推动研究生复试、丰富教职工线上娱乐生活等日常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学院坚持疫情防控和中心工作两手抓,按照学校安排部署,逐步恢复开展正常工作。今年,学院将迎来“双一流”建设验收和第五轮学科评估两场大考,学院的发展和学科的进步需要全院师生共同努力。一流的学院要有一流的管理和一流的服务。蒋文涛对全体行政教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做到守规矩、守底线、讲政治,做好人才引进、职称评聘、评奖评优、意识形态及保密等日常工作;二是讲团结,讲合作,在工作中凝心聚力,相互合作,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顺利落实和推进;三是讲效率,讲实效。

王晖提出,学校现在调整畅通了行政岗职称评聘通道,全体行政教师要积极关注申报条件,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努力提升自己。

孙伯雷提出,行政教师要认真学习工作相关的规章制度,认真执行,做到守底线,讲规矩,真正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同时加强工作间的沟通交流,为一流学院建设贡献力量。

兰中仁提出,要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精神,戒骄戒躁,要严以用权,有担当,做到吃苦在前,享受在后,集体在前,个人在后。

会后,全体行政教师纷纷表示备受鼓舞,激发了个人的责任心和正能量,要团结起来为学院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曾伟珉)
招聘信息 | 学院介绍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科研平台 | 学科建设 | 教学评估


学院地点:成都市四川大学行政楼一楼(望江)
党政办:85405534、85408889 教育发展中心:85405613、85463775 学生工作组:85407049
成都市双流区川大路建环大楼(江安) 党政办:85990865、85999959;学生工作组:85990968
Copyright@2010-2080 acem.sc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
网站备案:蜀ICP备05006382号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