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各学生党支部积极开展学院2018年 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专题学习讨论活动
更新时间:2018-04-25 17:10:00点击次数:

根据学校相关通知精神,学院近期开展了2018年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活动。根据学院制定的活动方案,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围绕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等内容,开展了专题学习讨论会。

在2015级本科第一支部的专题讨论中,刘逸坤同学结合中美贸易摩擦战、贸易保护主义、叙利亚局势等指出,在不稳定因素如此多的情况下,更需要我们坚定理想信念。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我们比任何时候都要接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要有责任意识、担当意识、跳出自我的小格局,要有党员的先进性,要把自己的事业理想同国家民族的复兴相结合,以大格局去实现自我价值,带领大家与祖国共发展。

在2015级本科二支部召开的专题活动中,各位党员同学学习了“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的相关知识,杨再坤同学为大家做了精彩的分享;刘权锋、张钰玨和许霄等同学就如何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发表了自己的理解和看法。此外,在此次专题活动中,全体党员同学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

在研究生环工第二支部的专题讨论活动中,古燕琴同学谈到,作为当代研究生党员,我们要紧跟党走,要扎实专业基础,勇于开拓创新,坚持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行动,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通过专题学习讨论活动的开展,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同学对党风廉政建设、全面从严治党这一主题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时刻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党规,不忘入党初心,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加强对专业理论知识的学习,掌握牢靠的本领,为实现中国梦奉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钱玉琼)
招聘信息 | 学院介绍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科研平台 | 学科建设 | 教学评估


学院地点:成都市四川大学行政楼一楼(望江)
党政办:85405534、85408889 教育发展中心:85405613、85463775 学生工作组:85407049
成都市双流区川大路建环大楼(江安) 党政办:85990865、85999959;学生工作组:85990968
Copyright@2010-2080 acem.sc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
网站备案:蜀ICP备05006382号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