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环境工程第二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专项教育活动
更新时间:2017-04-24 17:45:25点击次数:

4月13日12:30,根据《中共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委员会关于重新设立研究生党支部的决定》和《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2017年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活动方案》,研究生环境工程第二党支部在江安校区学院A201会议室进行了党支部成立大会,同时开展了“党风廉政教育”专项活动。

首先进行了支部成立大会,会议共有19名党员同志参加。通过推举和无记名投票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以常海庆同志为支部书记、熊兆坤同志和古燕琴同志为支部委员的研究生环境工程第二党支部的第一届委员会成员。支部书记常海庆同志介绍了在课题组设立党支部的筹备工作,强调了各位党员同学一定要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原有班级为主的党支部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了学生党建工作,发挥研究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党支部书记常海庆同志主持了本次“党风廉政教育”专项活动。党风廉政建设关系到执政党的生死存亡,尤其大学生作风教育和廉洁教育是党风廉政建设和拒腐防变教育长效机制中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与会党员同志深入学习了《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2017年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学习资料》,并且谈论了自己的看法,一致认为学校的廉政文化氛围不够浓厚,提出可将党风廉政建设成效纳入绩效考核制度,将廉政氛围考核作为学校党员领导干部及学生党员干部的评优依据之一;要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断纠正自身错误,不给腐败思想可乘之机。

学习最后,作为党员,与会者均表示需要不断加强思想道德修养,把廉洁观念渗透到学习、工作中去,从自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互相监督,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在搞好科研的同时不断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学习,努力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做一个廉洁的党员,并且要向身边人积极宣传廉洁思想,弘扬廉洁文化,为营造良好的廉洁氛围添砖加瓦。

(编辑:钱玉琼)
招聘信息 | 学院介绍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科研平台 | 学科建设 | 教学评估


学院地点:成都市四川大学行政楼一楼(望江)
党政办:85405534、85408889 教育发展中心:85405613、85463775 学生工作组:85407049
成都市双流区川大路建环大楼(江安) 党政办:85990865、85999959;学生工作组:85990968
Copyright@2010-2080 acem.sc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
网站备案:蜀ICP备05006382号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