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科研院来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更新时间:2019-10-29 16:20:31点击次数:

学校科研院来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10月24日,在望江校区学院130-1会议室,学校科研院领导班子来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科研院副院长吴尧、武梅、邹勇等领导班子和各科室负责同志,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青年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近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调研座谈会上,院长熊峰向科研院反映了师生对科研院工作的意见建议,主要涉及学校SCI期刊分级方案、横向项目水电费扣减、科研项目信息发布渠道、科研软件采购及科研成果认定等方面内容。随后,学院党委书记蒋文涛就学校SCI期刊分级方案和科研成果认定等方面作了补充说明。参会青年教师和学生代表也分别发表了看法,包括项目经费执行进度、基金项目申报培训、横向项目承包资质、论文分级认定等方面的内容。

听取学院的意见建议后,科研院副院长武梅、邹勇等领导及各科室负责同志就师生反映的突出问题进行了解答,详细介绍了学校SCI期刊分级方案的出台背景和修改进展情况,横向项目水电费扣减等相关规定,并将就包括正品科研软件采购等事宜向学校反馈,协助学院解决实际困难。

据了解,建环学院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过程中,紧密结合理论学习与工作实际,积极解决师生关注的重点难点问题。此次科研院来学院调研是学院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将促进学院科研工作的发展。

(编辑:曾伟珉)
招聘信息 | 学院介绍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科研平台 | 学科建设 | 教学评估


学院地点:成都市四川大学行政楼一楼(望江)
党政办:85405534、85408889 教育发展中心:85405613、85463775 学生工作组:85407049
成都市双流区川大路建环大楼(江安) 党政办:85990865、85999959;学生工作组:85990968
Copyright@2010-2080 acem.sc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
网站备案:蜀ICP备05006382号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