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离退休 > 正文
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更新时间:2020-12-23 09:56:57点击次数:

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宣讲报告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18日下午,学院邀请四川大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智猛来院做宣讲报告会。按疫情防控要求,报告会设1个主会场和4个视频分会场,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院教职工、退休党员代表和学生党员代表共27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蒋文涛主持。

宣讲报告会上,王智猛首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回顾了五中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十四五”规划《建议》起草过程和构成。随后,王智猛从深刻认识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改革发展大势,深刻认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和“十四五”时期重要战略机遇期的新特征,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科学内涵和理论与实践逻辑,深刻认识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深刻认识加强党的领导是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根本保证,推动全会精神在四川大学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等几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报告会最后,王智猛指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意义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我们一定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顽强奋斗,以实际行动全面加快推进学校“两个伟大”,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报告会后,全院师生纷纷表示,通过宣讲会的学习,大家更加准确把握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核心要义,将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实抓细抓好,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聚焦学院重点工作和核心竞争力,科学做好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学院各党支部还将通过政治学习、党组织生活等方式进一步学习和宣传,力争掀起全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编辑:曾伟珉)
招聘信息 | 学院介绍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科研平台 | 学科建设 | 教学评估


学院地点:成都市四川大学行政楼一楼(望江)
党政办:85405534、85408889 教育发展中心:85405613、85463775 学生工作组:85407049
成都市双流区川大路建环大楼(江安) 党政办:85990865、85999959;学生工作组:85990968
Copyright@2010-2080 acem.sc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
网站备案:蜀ICP备05006382号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