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离退休 > 正文
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支部大会
更新时间:2019-09-29 15:03:21点击次数:

9月27日,行政党支部在望江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专题学习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交流学习体会,研究支部主题教育计划。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泰川同志主持,全体行政岗位老师参加了此次学习。

陈泰川向支部全体党员传达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认真学习了学院党委书记蒋文涛同志在学院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提出的三点要求。

结合行政工作的实际情况,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敢于自揭伤疤,敢于自我革新,推进学院行政工作稳步开展上新台阶。在行政这个大集体中形成奋力拼搏、力争一流的氛围,为推进学院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此外,学院行政党支部也组织党员以多种形式认真开展学习活动。在暑假期间学院党委组织了师生党员赴遵义开展了为期3天的红色文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行政支部党员积极参与,圆满完成了学习任务。

9月26日下午党委副书记王晖、行政支部书记陈泰川走访了学院退休教师党员宁交贤,为建国以来作出突出贡献的专家送上了建国七十周年的荣誉勋章,与老同志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和深切的慰问,同时送上了学院重阳节的慰问品。

(编辑:曾伟珉)
招聘信息 | 学院介绍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科研平台 | 学科建设 | 教学评估


学院地点:成都市四川大学行政楼一楼(望江)
党政办:85405534、85408889 教育发展中心:85405613、85463775 学生工作组:85407049
成都市双流区川大路建环大楼(江安) 党政办:85990865、85999959;学生工作组:85990968
Copyright@2010-2080 acem.sc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
网站备案:蜀ICP备05006382号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