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离退休 > 正文
建筑与环境学院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大会暨庆祝建党95周年先进表彰大会
更新时间:2016-07-05 23:46:54点击次数:

6月30日上午9:00,在江安校区建环学院三楼报告厅,建环学院组织全体党委委员、教职工支部书记(包括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老师、评选为优秀共产党员(包括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师生共40余人,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大会暨庆祝建党95周年先进表彰大会。大会由建环学院党委书记陈勇同志主持。

会上,陈勇书记首先回顾总结了2016年上半年学院在抓党建工作,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等方面取得的进展,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半年党委拟开展的工作做了详细地安排部署。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廖光明同志结合自身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的心得体会,给与会者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廖光明同志以“两学一做”学什么?做什么?怎么学?怎么做?为主题,紧紧围绕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专题讲授。他强调,“两学一做”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在学习中、实践中,必须“尽好责、抓到位、见实效”,以达到将学习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成效,以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以进一步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全面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最终实现“四个进一步”,着力解决5个关键问题。他认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必须做到“五个坚持”,只有如此,才能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贡献自身的力量。

党课结束,陈勇同志做了总结发言,他要求全体与会者必须不断学习、牢记党章党规、《条例》、《准则》以及《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他强调每个支部在本学期放假之前必须至少安排专题学习一次,要求党员同志按照合格党员标准要求自己的言行,要求普通教师立足岗位认真工作,要求学生按照优秀人才标准提升自身素质。

会上,学院以表彰先进、重温入党誓词的形式纪念2016年“七一”党的95周年生日。陈勇书记宣读了获得“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的党支部名单,以及获得“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名单。他表示,希望获得先进称号的集体与获得优秀称号的党员同志不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断努力奋斗。

在学院党委副书记兰中仁的带领下,全体与会者面对党旗,感情饱满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以对党的忠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成立95周年。

最后,学院党委听取了离退休支部书记的意见与建议,并向全体与会党员传达了学校相关文件精神,重点解读传达了《四川大学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党费收缴工作专项检查的通知》(川大委〔2016〕36号)的精神要旨,并将之作为下半年学院党委的重点工作来开展。

(编辑:钱玉琼)
招聘信息 | 学院介绍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科研平台 | 学科建设 | 教学评估


学院地点:成都市四川大学行政楼一楼(望江)
党政办:85405534、85408889 教育发展中心:85405613、85463775 学生工作组:85407049
成都市双流区川大路建环大楼(江安) 党政办:85990865、85999959;学生工作组:85990968
Copyright@2010-2080 acem.sc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
网站备案:蜀ICP备05006382号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