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离退休 > 正文
情暖金秋 学院组织重阳节活动
更新时间:2023-10-24 11:25:39点击次数: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尊老爱老敬老是中华文化传统,也是传统美德。为弘扬爱老敬老新风,传承中华民族美德,1023日重阳节当日,学院组织重阳节活动,学院班子成员、工会主席、系室代表及学院退休教师参加了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华国春主持了活动。

华国春在活动中向退休教师做了校情和院情通报。重点介绍了近期学校主要工作和学院发展情况,包括师资队伍、办学规模以及办学中取得的成绩,详细通报了学院在退休工作中所采取的的措施与所做的工作,向老前辈、老同志们表达了节日问候与衷心祝愿。

2023年度学院共有11位教师退休,学院为11位老师组织了荣休仪式,慰问并感谢11位老师对推进学院发展所做的努力。退休老师们在发言中对学院的关心表达了感激,同时表示退休不褪色,将继续努力,发挥老有所为积极力量。

交流过程中,与会领导及代表向退休老师就重阳节慰问政策等系列工作做了宣传解释,同时听取了退休老师对学院发展所提的意见与建议。退休老师们表示,学院的活动组织精心而温暖,祝愿学院发展更上台阶。

学院一直严格执行学校关于离退休工作的方针政策,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重点针对空巢老人、因病致贫退休教师开展了系列活动,及时更新退休教师信息与资料库,增强退休工作后勤保障与人员配置,增加离退休工作经费支持,倾听离退休教师心声并及时回应,用心用情用力为退休老师提供便利,确保老有所依、老有所养。


招聘信息 | 学院介绍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科研平台 | 学科建设 | 教学评估


学院地点:成都市四川大学行政楼一楼(望江)
党政办:85405534、85408889 教育发展中心:85405613、85463775 学生工作组:85407049
成都市双流区川大路建环大楼(江安) 党政办:85990865、85999959;学生工作组:85990968
Copyright@2010-2080 acem.sc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
网站备案:蜀ICP备05006382号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