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不忘初心·逐梦前行”,学院成功举办新春团建活动
更新时间:2020-01-13 09:17:46点击次数:

不忘初心·逐梦前行”,学院成功举办新春团建活动

2020年1月8日下午,在望江校区体育馆,建筑与环境学院举办了“不忘初心·逐梦前行”新春团建活动。学院党政领导和100余名教职工积极参加了活动。团建活动开始前,学院院长熊峰、工会主席楚英豪先后代表学院及学院工会发言,感谢老师们在2019年度为学院的发展所做的努力,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事业更上一层楼。

此次活动由学院工会精心组织,由“猜灯谜”、“战鼓齐鸣”、“步步高升”、“激情对对碰”、“目不转睛”、“夹乒乓球”、“踩气球”六个环节组成,将竞技与娱乐结合起来。教职工们被分为6个团队,活动过程高潮迭起,各个团队团结协作,默契配合,在欢乐与激情中完成各项挑战。参与团建活动的教职工都精神抖擞,全力以赴,赢得了在场观众们的阵阵喝彩。

整个活动持续将近3个小时。活动结束,学院党委书记蒋文涛、院长熊峰为获得优异成绩的每一个团队颁发了丰富多样的奖品,小小的奖品寓意着大大的祝福,温暖了寒冬中的每一位教职员工。

此次新春团建活动,是学院工会自2013年学院新春联欢晚会后首次举办的全员参与的大型集体活动。学院工会合理利用活动经费,投入巧妙的设想与构思,将新春的热闹与祝福,通过有趣的团建活动带给全院教职工,拉近了彼此间距离,增强了同事间的亲近与友谊,增强了学院凝聚力,为来年学院教学、科研及工会活动更好地开展,续写新的更加绚丽的篇章,打下了良好基础。

(编辑:曾伟珉)
招聘信息 | 学院介绍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科研平台 | 学科建设 | 教学评估


学院地点:成都市四川大学行政楼一楼(望江)
党政办:85405534、85408889 教育发展中心:85405613、85463775 学生工作组:85407049
成都市双流区川大路建环大楼(江安) 党政办:85990865、85999959;学生工作组:85990968
Copyright@2010-2080 acem.sc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
网站备案:蜀ICP备05006382号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