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新一届工会委员分工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17-12-07 19:37:08点击次数:

2017年12月6日下午,建筑与环境学院工会主席楚英豪教授主持召开了“建筑与环境学院工会工作分工布置会议”。参加会议的人员为2017年11月10日新当选的全体工会委员。会上,楚英豪教授宣读了“关于建筑与环境学院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主席、副主席选举结果的批复”。批复同意楚英豪教授为建环学院第三届工会主席,陈小清、阎慧群同志为建环学院第三届工会副主席,李亚兰、陈华燕、吴芬、张四维等11位同志为建环学院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此次会议,楚主席充分发挥了委员们的积极主动和专业特点,优势作用,扬长避短,主持并讨论了学院工会委员的工作分工。最终决定:楚英豪,陈小清,阎慧群配合各委员及小组长负责全面工作,组织委员李亚兰,负责学院工会会员入会的登记及档案管理,人事争议等;民管委员毛颖,负责工会信箱,每年院双代会的提案的收集整理,上报,回复及日常教职工意见的上访等;宣教委员刘亚,负责院工会各项文体活动,培训活动的报道宣传,宣传展板及工会网页的建设等;女工委员金燕,负责有关女职工生育福利待遇,住院慰问等;青工委员陈华燕,负责组织青年教师的提升交流及其他;文体委员陈可可,负责配合校工会组织的各项文体活动的竞赛与开展;经审委员张四维,负责学院工会会费的上交及各项活动经费的报销等;生活委员吴芬,负责会员的各项福利发放,慰问困难生病职工,反映子女上学分房等生活诉求。

最后,楚英豪主席殷切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及全体工会干部,在继承工会以往优良传统的同时,开展好工会各项工作,为学院师生做好后勤保障,建设好温馨和谐的建环之家。配合党建,凝聚人心,为学校、学院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招聘信息 | 学院介绍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科研平台 | 学科建设 | 教学评估


学院地点:成都市四川大学行政楼一楼(望江)
党政办:85405534、85408889 教育发展中心:85405613、85463775 学生工作组:85407049
成都市双流区川大路建环大楼(江安) 党政办:85990865、85999959;学生工作组:85990968
Copyright@2010-2080 acem.sc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
网站备案:蜀ICP备05006382号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