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栏目 > 招聘 > 招聘信息 > 正文
四川大学 建筑与环境 学院 特聘副研究员 岗位招聘启事
更新时间:2021-03-03 11:10:44点击次数:


招聘人数: 3

岗位职责:

1、积极参与创新平台建设,积极参加各种学术活动,参加国际交流。

2、积极申报并承担国家、省和校级各类科研项目。

3、完成聘任岗位所规定的科研工作量,并发表高水平的科研论文。

4、积极参与学科建设,协助指导研究生,为本科生、研究生开设学术讲座。

5、积极参与校、院两级公共事务。

 

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学风端正,身心健康,具有国内外高水平大学博士学位,并在国内外高水平大学或科研院所从事过博士后研究并取得良好业绩,原则上应具有1年及以上海外学习或工作经历。

2、在国内外核心期刊发表过高水平科研论文,且已在本学科取得一定成就,具有较强的科学研究和工程化技术研发能力。

3、身心健康,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岁。

4、热爱高等教育事业和科研工作,思想品质好,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和职业道德。

5、所学专业:力学、环境、土木工程、城乡规划及相关学科

 

待遇:按照四川大学相关规定执行。

招聘程序:

 

1.应聘人员须进入学校招聘系统提交申请,同时将简历投送到电子邮箱:yjwang825@qq.com

 

2.由学院人才招聘工作小组对应聘人员进行甄选,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3.对候选人进行面试,择优确定拟聘人员。

4.对拟聘人员进行体检、公示,无异议后上报学校。

5.学校审批。

 

报名时间及联系方式:

1.报名时间:即日起-2021年4月20日

2.联系方式:王老师,电话028-85405534,85990865


 

招聘信息 | 学院介绍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科研平台 | 学科建设 | 教学评估


学院地点:成都市四川大学行政楼一楼(望江)
党政办:85405534、85408889 教育发展中心:85405613、85463775 学生工作组:85407049
成都市双流区川大路建环大楼(江安) 党政办:85990865、85999959;学生工作组:85990968
Copyright@2010-2080 acem.sc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
网站备案:蜀ICP备05006382号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