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第150期联合党校发展对象培训班成功举办
更新时间:2021-04-13 16:46:56点击次数:

四川大学第150期联合党校发展对象培训班成功举办


四川大学第150期联合党校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暨专题讲座于4月10日、11日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综合楼C207召开,本次党校由我院、化学工程学院、艺术学院和空天科学与工程学院联合承办。四川大学党校张诚教授、学院党委书记蒋文涛、空天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季袁冬、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姜利寒、党校指导教师李珍珍和艺术学院党校指导教师李嘉璐出席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由学院党校指导教师刘芸主持,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季袁冬副书记就本次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学习目标和培训要求发表讲话,对参训的259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寄寓殷切期望,提出严格要求。


 


张诚教授进行了培训班第一讲的讲授。他围绕“新时代共产党员的条件”这一主题,分别从“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自觉严守党规党纪”三个方面展开论述。他情绪饱满、语调铿锵,结合自身经历鼓舞鼓励学员,学员们无不为之震撼感动,热烈鼓掌。

蒋文涛书记以“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精神血脉”为题,进行了第二讲的授课。他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立足当下,展望未来,明确提出青年党员务必立志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不断增强意志力、坚忍力、自制力,坚定理论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同亿万人民一道,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


 


打铁趁热,课后,同学们围绕专题讲座内容开展了热烈的小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在这次学习中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认识,也更加明确努力的方向,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更优的成绩接受党组织的考验,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为新时代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供稿:刘芸

 

招聘信息 | 学院介绍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科研平台 | 学科建设 | 教学评估


学院地点:成都市四川大学行政楼一楼(望江)
党政办:85405534、85408889 教育发展中心:85405613、85463775 学生工作组:85407049
成都市双流区川大路建环大楼(江安) 党政办:85990865、85999959;学生工作组:85990968
Copyright@2010-2080 acem.sc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
网站备案:蜀ICP备05006382号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