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烈 筑牢初心——2019级本科支部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2021-04-08 09:49:35点击次数:

 

缅怀先烈 筑牢初心

——2019级本科支部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庆祝建党百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20214月2日,2019本科支部组织师生党员前往四川大学英烈纪念碑开展“缅怀先烈,筑牢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时值清明,翠柏凝春。党员们在纪念碑前一字排开,支部书记刘芸首先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心、缅怀之情,她表示同志们应倍加珍惜先烈们用青春和热血换来的和平生活,鼓励大家继承革命先辈遗志,沿着先烈红色足迹,发扬优秀革命传统,传承爱国主义精神,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一己之力。

刘芸发表讲话

党员同志鞠躬默哀

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全体党员在英烈纪念碑前鞠躬默哀,并依次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表达对烈士的崇高敬意与深切悼念之情。学生党员代表魏新娜同志为大家讲述了川大英烈张培爵的事迹,党员们屏气凝神,倾耳细听,深深为张培爵不怕牺牲、甘洒热血的大无畏奉献精神和革命精神所震撼和感动。

党员代表讲述先烈故事

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

缅怀活动临近结束,支部书记带领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同志们高举握拳,庄严宣誓,一字一句,铿锵有力,深深烙印在每名党员心上,提醒大家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通过这次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不怕牺牲,舍生取义的崇高革命精神和民族精神,更激发了党员们的爱国心、报国志。同志们纷纷表示,将更加踏实勤奋,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和本领,不愧于先辈用血和泪铸就的新时代,为祖国的建设尽其所能、添砖加瓦。

 

 

招聘信息 | 学院介绍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科研平台 | 学科建设 | 教学评估


学院地点:成都市四川大学行政楼一楼(望江)
党政办:85405534、85408889 教育发展中心:85405613、85463775 学生工作组:85407049
成都市双流区川大路建环大楼(江安) 党政办:85990865、85999959;学生工作组:85990968
Copyright@2010-2080 acem.sc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
网站备案:蜀ICP备05006382号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