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团委学生会关于开展120周年校庆书画摄影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更新时间:2016-05-24 23:44:09点击次数:

兴学双甲,芝兰满室同贺母校荣耀;百廿弦歌,桃李盈门共谱建环辉煌。2016年9月,四川大学将迎来双甲子华诞。一百二十年间,从四川中西学堂到四川大学,启元新学,弦歌铿锵;立德树人,渥泽群芳。四川大学120周年校庆是全体师生和广大校友的盛大节日,为丰富校园文化,凝聚校友情谊,展现学院特色,抒发学生情怀,建筑与环境学院团委学生会决定在校庆期间(九月中旬)开展书画摄影展,现将有关作品征集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建筑与环境学院全体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师以及曾在学院工作、学习过的海内外校友。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16年7月16日止。

三、作品要求

1、作品内容积极向上,主题鲜明,结合校庆主题,反映学院发展历程,歌颂对母校、老师的热爱,赞美校园人文风情。

2、摄影作品限电子照片,反映学校、学院历史,可以是旧有留存的老作或本人珍藏翻拍的历史老照片。彩色、黑白不限。作品文件类型需为JPG或JPEG格式,图像大小不低于2M,像素不低于300万。

3、书画作品需提交作品原件,书法类作品书体不限,绘画类作品以国画为主。所有书画作品尺寸不超过4尺整张,草书、篆书作品请附释文。

4、提交作品须为原创,一旦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由作者本人独立承担一切后果并取消参选资格。

5、本次活动不收任何费用,学院团委学生会对入选作品有权用于宣传展览、印刷出版、网络展示、媒体播放等非赢利性活动,不再另行支付稿酬,所有作品不予退稿。

四、投稿方式

有所作品需以“作者姓名+年级+专业+联系方式”命名,摄影作品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373987901@qq.com,邮件主题填写“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团委学生会120周年校庆摄影作品”。书画作品邮寄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县川大路四川大学江安校区建筑与环境学院学生工作组李为之(收),邮编:610207,联系电话:028-85990028。

五、评选及奖励

参选作品在校庆当天学院系列活动中进行展示,由校友代表、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进行评选并参与后续校庆专题展览宣传。书画类作品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摄影类作品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所有获奖者均会获得相应奖状和奖品。

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6年5月23日

(编辑:钱玉琼)
招聘信息 | 学院介绍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科研平台 | 学科建设 | 教学评估


学院地点:成都市四川大学行政楼一楼(望江)
党政办:85405534、85408889 教育发展中心:85405613、85463775 学生工作组:85407049
成都市双流区川大路建环大楼(江安) 党政办:85990865、85999959;学生工作组:85990968
Copyright@2010-2080 acem.sc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
网站备案:蜀ICP备05006382号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