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出类拔萃,佳音频传”——我校学子在第八届四川省孙训方大学生力学竞赛中再创佳绩
更新时间:2020-12-12 13:17:06点击次数:

“出类拔萃,佳音频传”

——我校学子在第八届四川省孙训方大学生力学竞赛中再创佳绩

近日,四川省力学学会公布第八届四川省孙训方大学生力学竞赛成绩,我校在此次省力学竞赛个人赛和团队赛中均拔得头筹,成绩斐然!

根据通知,在2020年四川省大学生力学竞赛暨第八届四川省孙训方大学生力学竞赛中,四川大学学子共获奖110人次。在个人赛260个总奖项(一等奖69人、二等奖85人和三等奖106人)中,四川大学李子怡等35位同学获省级个人赛一等奖,王君礼等28位同学获省级个人赛二等奖,曾浩洋等32位同学获省级个人赛三等奖;在团队赛12个总奖项(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和三等奖6个)中,四川大学宓林队获省赛团队赛一等奖,苗江海队获省赛团队赛二等奖,管筠箫队获省赛团队赛三等奖。四川大学获优秀组织奖,建筑与环境学院力学系刘永杰等24位老师被评为竞赛优秀指导教师。

据悉,经四川省教育厅批准,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八届四川省大学生孙训方力学竞赛个人赛于2020年11月21日上午9:00~12:00在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四川大学江安校区以及宜宾职业技术学院同时举行。共来自全省25所高校的超过1600名同学报名参赛,其中本科层次有19个高校1232人,高职高专层次有9个高校434人。我校经校内自主报名,共选拔202名同学参赛。

此次竞赛四川大学竞赛考点考务工作由四川大学力学系负责,并落实各项具体工作的实施。力学系王宠、胡益平、魏泳涛、陈华燕、李斌、易丽清、钟文宇、樊伟等老师分别参加了个人赛监考和阅卷工作。力学系李晋川、周志宏、朱浩、张宏、华文、王蒙、杜龙环、邵冰莓、王柏弋、李艳等老师参与了竞赛团队赛的组织和指导工作。

本次竞赛个人赛我校共95名同学获奖。四川大学工程力学专业李子怡获全省第一名,我校一等奖获奖人数超全省半数,总获奖人数占实际参赛人数的57%,成绩突出,创历史新高。在首次举办的省赛团队赛中,我校4支参赛队全力以赴,不负众望,在27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各1项。

在此向本次四川省力学竞赛取得优异成绩的各位同学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不骄不馁,继续努力,为即将到来的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做好准备,再创佳绩,充分展示川大学子风采!

(编辑:曾伟珉)
招聘信息 | 学院介绍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科研平台 | 学科建设 | 教学评估


学院地点:成都市四川大学行政楼一楼(望江)
党政办:85405534、85408889 教育发展中心:85405613、85463775 学生工作组:85407049
成都市双流区川大路建环大楼(江安) 党政办:85990865、85999959;学生工作组:85990968
Copyright@2010-2080 acem.sc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
网站备案:蜀ICP备05006382号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