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院举办2020年度学生党支部述职报告会
更新时间:2021-01-06 13:48:42点击次数:

学院举办2020年度学生党支部述职报告会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学院于2020年12月31日在望江128室举行学生党支部述职报告会,总结过去,思考当下,展望未来。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孙伯雷主持,学院党委书记蒋文涛,教师党支部书记等共9位老师列会担任评委,学院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述职。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与会人员全程佩戴口罩,间隔座位入座。

对照《四川大学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清单》,各学生党支部以ppt辅助汇报的形式对2020年度的支部工作进行了细致的总结和述职,主要包括党支部组织设置,组织生活开展,队伍建设,党的政治建设以及党支部如何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内容,同时结合支部师生党员日常工作、学习实际,分析存在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

会上,现场评委根据各支部一贯表现与述职情况,按照“三分类三升级”进行考核打分,最后评出4个先进党支部和6个一般党支部。

针对此次述职报告会,蒋文涛作了深刻透彻的总结。他肯定了各学生党支部2020年度的工作表现和辛勤付出,并提出诚恳建议。一是支部书记要率先垂范,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起好模范带头作用。二是注重发挥党员在集体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党建引领,助力学风建设。三是建议支部之间,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成长。

供稿:刘芸

(编辑:曾伟珉)
招聘信息 | 学院介绍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科研平台 | 学科建设 | 教学评估


学院地点:成都市四川大学行政楼一楼(望江)
党政办:85405534、85408889 教育发展中心:85405613、85463775 学生工作组:85407049
成都市双流区川大路建环大楼(江安) 党政办:85990865、85999959;学生工作组:85990968
Copyright@2010-2080 acem.sc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
网站备案:蜀ICP备05006382号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