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正文
中建二局西南公司3月11日来校招聘
更新时间:2021-03-10 14:34:35点击次数:

中建二局西南公司3月11日来校招聘

中建二局西南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中建二局区域性公司,代表其在西南区域行使管理职能。公司经营规模超过300亿元,营业收入超过130亿元,综合实力连续三年位居重庆百强企业前40位,稳居同级次建筑企业榜首。公司在各所在地建委企业诚信综合评价排名名列前茅,在重庆市场位列外地入渝企业第一;在成都市场长期位居前十;在长沙获得建筑业AAA信用企业。公司总部位于重庆江北区江北嘴金融中心。下辖四个省域分公司、一个机械租赁公司、一个新型建材事业部。

重庆分公司:总部位于重庆市,主要经营区域为重庆、甘肃、青

海,负责该区域内各项管理职能。

四川分公司:总部位于成都市,主要经营区域为四川,负责该区

域内各项管理职能。

湖南分公司:总部位于长沙市,主要经营范区域湖南、陕西,负

责区域内各项管理职能。

云南分公司:总部位于昆明市,主要经营区域为云南、贵州,负

责该区域内各项管理职能。

中建重庆机械租赁公司:总部位于重庆九龙坡,主要经营塔吊、

施工电梯、基础设施专业设备等

新型建材事业部:生产基地位于重庆江津珞璜工业园,是西南地

区第二大铝模板厂。

工作区域原则上根据公司情况并结合个人意愿分配。

业务范围:房屋建筑、公路工程、市政交通、水务环保、桥梁隧道、综

合管廊、海绵城市等。

企业荣誉: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2项、国家优质工程奖15项、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2项、中国钢结构金奖 9项、全国AAA级文明工地14项、省部级优质工程奖57项等。

【招聘专业】

管培生招聘专业(硕士、博士):

结构工程、道路与交通工程、桥梁与隧道工程、市政工程、岩土工程、经济学。

西南之星招收专业(硕士、本科):

土木工程、给排水/市政、工程造价、工程管理、安全工程、会计学/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法学、计算机。

【应聘条件】

1.管培生要求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西南之星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2.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及专业学科、中共党员、学生干部、有相关专业实习经验者优先考虑;

3.身体健康,热爱建筑行业;

4.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较强的学习能力,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服从管理。

【全链条的人才培养】

从一对一的准员工辅导、新入职员工导师带徒(总导师、职业生涯规划导师、专业技能导师)培养计划、三级人才梯队培养计划、浪潮计划、各系统后备项目班子培养计划等,公司为青年人才打造全方位的培养体系,助力新入职员工2-3年成长为项目中层管理人员,3-5年成长为项目班子成员。

同时专项制定“管培生西南之星成长计划,管培生可直接定为项目主管职级,转正考核优秀培训合格可进入后备项目领导班子人才梯队;西南之星见习期间享受每月850-900元的学习津贴,转正考核优秀可提拔为项目主管职级

【薪酬待遇】

博士第一年30万+,管培生第一年10-12万,西南之星第一年8-10万,第二年...第三年...第N年...一切需靠实力和努力去获得职级的晋升和对应的薪酬...人生走上巅峰...一切皆有可能...

【完善的福利待遇】

薪酬类:行业富有竞争力的薪资、奖金、通讯补贴、防暑降温补贴、交通补贴、节日慰问、员工生日慰问等。

培训类:职业技能培训、管理能力、业务体系等多层次培训。

社保类:五险一金、意外伤害保险。

生活类:提供住宿及床上用品、工作餐、定期体检、工作服等。

休闲类:带薪年假、其他假期(婚假、产假、病假、探亲假等)、丰富多彩的文化娱乐活动。

证书津贴:凡持有中级及以上职称,每月享受100-300元职称津贴。

执业资格证书补贴:考取一级注册建造师、一级注册造价工程师、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会计师、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等证书一次性奖励1-2万元,每个月享受1500-4000元的证书津贴。

【面试流程】

1在线测评(关注中国建筑微信公众号校园招聘参加统一线上测评http://cscec.51job.com/)-2网申简历筛选-3现场或者在线远程视频面试-4确定初步录用名单-5签订就业协议

扫码或登陆

https://cscec2b.m.zhiye.com/index.html#/pages/index/list?jc=2&c1=1_13/投递简历

联系我们

地址:重庆市江北区江北嘴西大街27号金融中心A座16楼      联系入:姚女士 023-88516802  13350338921

     邮箱(简历可发邮箱):zjxnxyzp2020@163.com

     邮件主题请标明:姓名+学校+专业+学历

     公司网址:http://www.cscec2bxn.com/

宣讲会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1年3月11日晚上19:00-21:00

地点:江安综合楼B座B405

 

招聘信息 | 学院介绍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科研平台 | 学科建设 | 教学评估


学院地点:成都市四川大学行政楼一楼(望江)
党政办:85405534、85408889 教育发展中心:85405613、85463775 学生工作组:85407049
成都市双流区川大路建环大楼(江安) 党政办:85990865、85999959;学生工作组:85990968
Copyright@2010-2080 acem.sc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
网站备案:蜀ICP备05006382号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