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领航计划】学院举办留学指导讲座
更新时间:2021-05-12 15:48:53点击次数:

【领航计划】学院举办留学指导讲座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本科生全球胜任力,学院于5月7日下午在学术报告厅开展题为《新形势下个人深造路径规划》讲座。讲座由四川大学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蒲诗璐主讲,辅导员王婷婷主持,百余名有出国出境意愿同学到场参与。


 


蒲诗璐分析了2021年本科毕业生深造现状和发展趋势。她指出,当前我国留学人数继续保持正增长,且留学目的国呈现多元化发展。蒲诗璐将国内求学与国(境)外留学作比较,指出二者异同和各自优势。为助力本科国(境)外深造,学校为同学们提供了大量资源,包括校际交流联合培养、“大川视界”海外访学计划及学校涉外办学项目等。蒲诗璐总结了当前新形势下学生留学的多种路径,希望同学们能够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合适的途径。互动答疑阶段,同学们踊跃发言提问,现场氛围热烈。

此次活动深化了学院本科生对出国(境)留学的认识,更好激发了同学们留学深造的热情,为学院本科生深造率的提升打下了基础。

招聘信息 | 学院介绍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科研平台 | 学科建设 | 教学评估


学院地点:成都市四川大学行政楼一楼(望江)
党政办:85405534、85408889 教育发展中心:85405613、85463775 学生工作组:85407049
成都市双流区川大路建环大楼(江安) 党政办:85990865、85999959;学生工作组:85990968
Copyright@2010-2080 acem.sc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
网站备案:蜀ICP备05006382号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