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行国家级一流课程建设及申报经验交流讲座
更新时间:2021-05-06 10:39:21点击次数:

学院举行国家级一流课程建设及申报经验交流讲座

 

430日,学院在望江校区行政楼130-1会议室举行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经验交流讲座。教务处副处长严斌宇对第二批国家级一流课程的申报要求进行了解读,副院长兰中仁主持了会议,学院二十余位参与一流课程建设、申报的教师在现场参与。

根据教育部第二批国家级一流课程的申报通知,严斌宇副处长从一流课程的建设理念、第一批国家级一流课程认定情况以及第二批一流课程的申报要求三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并重点就第二批一流课程中的基本要求、各类型课程申报书的填写、附件的准备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指导。



副院长兰中仁表示,一流课程是一流专业的重要支撑,我院在近日公布的省级一流课程共有5门课程获认定,希望老师们在即将进行的第二轮国家级一流课程申报中充分吸取经验、再接再厉。暂时未满足申报条件的课程,也应对照“两性一度”的标准,不断优化课程设计与教学方法、建设优质课程。

参会老师纷纷就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提出关心的问题,现场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相互学习,老师们表示通过交流对于一流课程申报增强了信心、进一步明确了课程建设的方向,将继续投入到推进课堂教学改革的工作中。

 

 

招聘信息 | 学院介绍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科研平台 | 学科建设 | 教学评估


学院地点:成都市四川大学行政楼一楼(望江)
党政办:85405534、85408889 教育发展中心:85405613、85463775 学生工作组:85407049
成都市双流区川大路建环大楼(江安) 党政办:85990865、85999959;学生工作组:85990968
Copyright@2010-2080 acem.sc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
网站备案:蜀ICP备05006382号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