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土木工程课程模块介绍宣讲会顺利召开
更新时间:2021-04-16 10:36:46点击次数:

学院土木工程课程模块介绍宣讲会顺利召开


为切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4月15日由土木系党支部和土木系组织开展的“为学生办实事”志愿活动在江安校区综合楼C座407教室进行。

活动中,土木系党支部书记阎慧群、系主任戴靠山、副系主任丁志斌副系主任余民久及土木系党支部党员教师为2019级土木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就专业整合后的新土木工程课程各模块未来发展、各模块具体学习内容等一系列学生关心的问题答疑解惑,进行专业模块宣讲。本次宣讲会旨在为同学们讲解土木工程专业的课程体系以及各个模块之间的联系,为同学们接下来的模块选择参考

宣讲中,阎慧群首先介绍了次宣讲会的主要内容,强调了模块化课程和“厚基础,宽口径”理念的密切关系。


 

 

接下来,阎慧群丁志斌谭茹文王庆国张堙戴靠山陈江、董娜等老师先后介绍了建筑结构模块”“桥梁与道路模块”“工程管理模块”“城市水系统工程模块”“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模块和绿色建筑拓展模块”“工程结构韧性与防灾模块”“装配式建筑模块”“智能建造与管理模块”,使同学们对每个模块有了清晰的认识,帮助他们更加科学地对未来的学业进行合理地规划。


 


宣讲结束,余民久老师进行了总结,引导同学们思考作为土木工程专业的学生,如何在未来能为祖国的建设贡献力量。

此次宣讲会为同学们带来了各个模块的详实而具体的介绍,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各模块的特点以及相互之间的联系,为模块选择起到了良好的参考作用。

 

 

 

 

招聘信息 | 学院介绍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科研平台 | 学科建设 | 教学评估


学院地点:成都市四川大学行政楼一楼(望江)
党政办:85405534、85408889 教育发展中心:85405613、85463775 学生工作组:85407049
成都市双流区川大路建环大楼(江安) 党政办:85990865、85999959;学生工作组:85990968
Copyright@2010-2080 acem.sc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
网站备案:蜀ICP备05006382号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