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建筑与环境学院关于2019-2020学年暑期工作安排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0-07-16 13:12:00点击次数:

建筑与环境学院关于2019-2020学年暑期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位老师、同学们:

根据国家有关规定和疫情防控形势及学校学院工作安排,现将2019-2020学年暑期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1.根据当前疫情形势,按照校历安排,2019—2020学年暑假初步安排为:自2020年7月12日起,8月29日止。2020年8月27日—9月4日为在校生报到注册时间;2020年9月4日—9月6日为本科生补、缓考时间;9月7日起正式行课。

2.在确保学院各项工作正常运行和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的前提下,学院教职工从2020年7月15日开始,分期分批安排轮休。于2020年8月27日开始上班。学院将视疫情形势和防控要求,根据学校安排对暑期和新学期开学工作及时调整。

3.按照学校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要求,学院将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学院教职工要坚持每日健康打卡,科学做好个人有效防护,减少交叉聚集,保持社交距离,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因公因私离开大成都范围需至少提前一天在线填写备案表,网址:https://www.wjx.cn/jq/83065430.aspx,或扫描登记:

(建筑与环境学院2020年疫情期间离蓉备案表)

二、有关事项

1.学生工作组要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错时错峰,分期分批”做好新生入学和各年级学生返校相关工作,根据学校发布的具体通知,“一对一”通知到每一名学生。未接到通知的学生暂不到校。

2.学生工作组和研究生导师要加强对学生的安全和健康教育,提醒学生坚持每日健康打卡,科学做好个人有效防护,减少交叉聚集,保持社交距离,做好学生管理、服务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

3.学院将加强江安校区学院大楼的进出人员管控,师生员工须佩戴口罩、凭本人一卡通等有效证件进入大楼,主动配合接受检查、询问和体温检测并扫码登记,由工作人员对未佩戴口罩的人员进行劝离,外来人员须由学院教职工带领并登记入内,严禁无关人员进入。

4.各实验室、办公室要切实做好暑假期间安全保卫、保密、防火、防洪、防盗及交通安全等工作,特别要加强对水电气、易燃易爆及剧毒物品、药品库房、锅炉房及贵重精密仪器设备的管理,对重点部位要加强值班、巡查及防范,确保暑期校园安全稳定。

5.教职工要提前安排,做好新学期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有关人员要按照补、缓考时间及工作安排,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补、缓考工作顺利进行,补、缓考的具体时间和地点安排按教务处通知执行。教师应认真做好新学期行课准备工作。

6.认真做好暑期轮休和信息报送工作。所有值班人员必须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保持通讯畅通,严禁擅离职守,遇有紧急、重要事项或重大突发事件,在及时妥善处置的同时,立即报告值班领导和学校党政办,不得迟报、漏报、瞒报和错报。

7.暑假轮休期间的工作日,学院将安排行政人员在上午9:00-11:00,下午15:00-17:00到望江校区行政楼102坐班,为师生办理盖章等事宜。

学校总值班电话: 028-85995000

学院值班电话:028-85405534

暑假期间相关工作负责人员:

党政办工作及会议室管理:谢伦武

党务工作:陈乐辰

人事工作:王友军

财务工作:王文强

宣传及外事工作:曾伟珉

车辆预约及实验室安全:张四维

设备建账及科研项目申报:马涛

建筑与环境学院

2020年7月9日

(编辑:曾伟珉)
招聘信息 | 学院介绍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科研平台 | 学科建设 | 教学评估


学院地点:成都市四川大学行政楼一楼(望江)
党政办:85405534、85408889 教育发展中心:85405613、85463775 学生工作组:85407049
成都市双流区川大路建环大楼(江安) 党政办:85990865、85999959;学生工作组:85990968
Copyright@2010-2080 acem.sc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
网站备案:蜀ICP备05006382号 邮编:610000